盼风年

我,苦命的富二代

  这个脑洞是来源于10个你不知道的关于严峫的秘密的第四个。

  全文第一人称。本人文笔小白,请不要喷太狠。如若看不下去欢迎点击左上角。谢谢。

                                                                                    

  啊~这该死的感觉~


  

  

  我叫谢靖,是建宁市有名的豪门之子。身为

  

豪门之子,我本人不嫖不做恶事,积极参与公益


活动,在整个富二代圈子里鼎鼎有名。但在我心


里一直有个人,多少次午夜梦回,他的脸在我脑


子里浮现,父母的话语仍在耳畔回响。多少次明


明我已经快将他望却,但只要看见父母就会想起


那些年。

  

  

  

  “小靖啊,你啊,还是要努把力,你看看严


家的严峫………”就比你大几岁,不靠家里关系,


凭自己都干掉支队队长了,你看看你,哎……

  

  

  

  嗯,一字不差。是的,这么多年了在自家父


母的评价下,我对严峫的了解比对我对象的了解


还要深。啊!主要是我还没有对象。

  

  

  

  我赶紧对父母说:“爸,妈,你们又不是不


知道他,这么大了还是个刑警,这么危险,那个


女孩要嫁给他啊?”只见我爸眉头紧皱,我妈看


着我欲言又止,我只能听见她在嘴里念叨:“果


然翠翠说的没错,儿子不如叉烧……”

  


  

  “臭小子,人严峫今年都结婚了!你看看你


,连个对象都没有,要你有什么用!”接下来几


天,我脑海里一直重复着这句话:

  

  

  人严峫今年都结婚了…………

  

  严峫今年都结婚了…………

  

  

  今年都结婚了…………

  

  

  都结婚了……

  

  

  结婚了……

  

  

  了……

  

  

  

  

  大家好,我是谢靖。今天我在餐厅吃饭,和


一个女人。别误会,她是我的合作伙伴。别看她


一副胸大无脑的样子,谁能想到她干翻了一个小


叔,两个大伯,两个堂哥,一个亲哥和两个姐妹


呢?反正从小到大我都没见过这么彪悍的女人。

  

  

  

  “姐,你喊我出来干什么?”我问到。“哟,


小老弟长大了不听姐的话了!”我看着叶倩,连


忙摇头:“姐,你是我唯一的姐!我怎么敢不听


你的!不过姐,你到底喊我出来干什么?”

  

  

  

  我看着叶倩站起来,以为她要来打我,条件


反射般的护住了我的头,但我只听见:“啊!江


停你终于来了。”我抬头看见了一个长相俊美的


男人,大概三十出头的样子,不会是我倩姐的对


象吧!

  

  

  “来,介绍一下。这位是江停 ,是建宁公安


大学的教授,也是……”也是我的恋人,我在心里


揣测,“也是严峫的爱人。”我听见江停说。

  

  

  

  此后,我感觉世界静止不动了,因为我愣住


了。好吧,txl现在确实正常了,但毕竟不被多


数人所接受,但他竟然能在公共场合表达自己的


爱,真是令人吃惊。毕竟现在txl还是很敏感的


话题,严峫也可以不在乎别人的目光。不过也是


,生活是自己的,又不是活给别人看的。

  

  

  

  “臭小子,愣着干什么!人江先生都走了,


还不快点走,多大的人了,怎么还像小时候一样


……”

  

  

  

  我看着面前的叶倩,距离叶倩接管公司也有


几年了,她也在公司站稳了脚跟。也许是时候该


向她表达心意了吧。

  

  

  

  不过现在吗,“倩姐,等等我!”

  

  

  也许不久后建宁又会有大喜事发生了。

评论(4)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