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风年

惊封(未来向)

  时间线:白柳刚刚进入游戏

  人物:658世界线所有人(不含白六、丹尼尔、谢塔/塔维尔/黑桃、点姐)、第一世界线苏恙(没有被白六揭穿他喜欢唐二打)

  文笔不好,请勿喷。谢谢。

                                                                                          

  白柳醒来,他发现自己坐在一个车的后座上,车内部狭隘窄小,破旧的椅背上泛着逼真的烟味,车窗上滑落不成股的水流,能从玻璃上模糊地看到窗外细雨淅淅沥沥,天色昏沉,分不清是黄昏还是夜晚,他的鼻腔里还萦绕着一丝淡淡的,让他不适的咸鱼腥味。

  他的面前有一个悬浮的面板,上面写着——【游戏须知】。

  嗯?还没等白柳回过神,自己就已经到了一个看似封闭的空间。这空间似乎是封闭的,但它却纳入了那么都人。

  这是哪里?不会又是白六搞的鬼吧?经历了657个世界线的陆驿站和唐二打不可避免地想起了那个在各个世界线作祟的人。唐二打张望了一下,发现不光自己和这些游戏玩家,甚至还有非游戏玩家的到来,不知道为什么他的心慌乱不已。

  “队长。”“队长。”两声呼喊将唐二打唤回了现实,但下一秒两个苏恙的出现令他不可思议。“你是……苏恙?”“队长,这是哪里?我们不是马上要和流浪马戏团比赛了吗?这……”话还没说完,唐二打就狠狠抱住了苏恙。“你没事,太好了你没事。”旁边的三队成员则是愣住了,为什么会有两个苏恙/我,而且唐队还那个样子。

  逆神看到唐二打那样,不经感慨:猎人找到了他的锚,那我什么时候能和点姐结婚呢?

  欢迎大家。我是此空间的主人,你们可以称呼我为01,在此空间里,你们将了解属于你们的未来,一起欣赏吧。

  未来啊!谁不想有一个美好的未来呢?既然有此机会当然要抓住啊。

  好。下面我们就进入阅读,但请切记,在此空间中,任何人都不可以攻击别人,并且我已经关闭了你们的系统面板,请各位不要扰乱秩序。

  下面就开始吧。请逆神上台抽取视频。

  逆神顶着他那张普通人的脸,但不知道为什么白柳总有一种熟悉的感觉。旁边座着的那位倒是忍不住介绍:“这位是杀手序列的战术师,第一战术师,逆神的审判者。”“谢谢。”白柳看着旁边的人,“我是白柳。”“我叫牧四城。”

  恭喜逆神抽中【他终究遇到了无法背叛的人】和【动他就是动我】。

  嗯。。。这两题目一个看起来悲伤另一个又显得霸气十足。

  【白柳就当没看见,他语气平平和十分正经地另起了一个话题:“我们谈谈接下来的计划?”

  刘怀顿时收敛了神色,他眼神有些复杂地看向白柳,在看了白柳忽悠木柯的全过程,刘怀有些控制不住懊恼地叹气:“我还是无法相信我就那么轻易地被你说服了,和你一队我可是要和苗飞齿他们作对,就算这个游戏通关了,我也有很多后续麻烦。”】

  哇!苗飞齿可是第七大会的头头,这刘怀什么来头敢这么拼?苗飞齿恶狠狠地盯着屏幕:“这刘怀是谁?给老子滚出来!”旁边的队员低声说:“好像是国王工会张傀的傀儡。”“哈哈哈,一个傀儡还敢跟老子作对!”

  刘佳仪看着坐在他旁边的刘怀,是的她发现自从她出现在这空间里,自己就能看的见东西,但这显然不能告诉刘怀,不然怎么装成他那乖巧可怜的妹妹呢?刘怀则是面上一凝,不应该啊,自己怎么会跟个新人同苗飞齿作对呢?

  【刘怀仰着头倒在了病床上,他双目有些涣散地望着雾气蒸腾的天花板:“你说佳仪会是我们这群【投资人】狩猎的目标,我们需要那堆孩子的血浇灌床才能活下来?”】

  破案了是为了他妹妹。“这刘怀对这妹妹真不错,竟然能让刘怀跟苗飞齿作对。”不过他们怎么可能跟苗飞齿对抗呢?

  佳仪!刘佳仪感到刘怀握着她的手在颤抖着。怎么会这样,明明自己已经远离佳仪了,为什么佳仪还会进入游戏?

 【 “我再次确认一点,你可以为了你的妹妹付出生命对吧?”白柳掀开眼皮看向神色晦暗不明的刘怀,他的语气很平静,静到不像是在谈论自己的生死,“我和木柯生命值都快见底了,相信你也看出来我们这边的方针了。”
  白柳无比平静地说:“我们保小不保大。”】

  是这样吗?哥哥他又会丢下我吧。刘佳仪想着。而白柳看着牧四城自从画面开始就沉默不语,让白柳断定这上面的人一定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而木桓则是注意到了60%到80%的胜率或者说是生存率,希望木柯能够在游戏里死去,这样他就会是木氏唯一的继承人了。

  【白柳以为能在刘怀身上见到陆驿站那种让他无法理解的东西,到头来还是一样的,好像甘蔗渣一般在人的口舌间咀嚼出口了千万遍【我爱你】,【愿意为了你付出一切】等等。

  但是吐出来却一点味道的都没有的东西,仅有的甜都是为了自己,最终给别人的沾着自我感动的唾沫碎渣,一捏就碎,毫无价值的垃圾。

  人终究还是自私的。

  白柳散漫地开了口:“如果你想以投资人的身份通关,我也可以让小白六帮你抽取……”刘佳仪的血。】

  看吧,刘怀就是这样一个人,自私才是他。牧四城无不想到。他对着旁边的白柳问:“看来这个陆驿站对你影响很大啊!”我如果也有一个这样的朋友就好了,但刘怀对他妹妹对他妹妹都能下手,他又算的了什么。

 【白柳沉静了很久,他看着刘怀,打断他的话:“你真的想好了,要为你妹妹牺牲自己?”

  刘怀静了一秒:“这不需要想啊。”

  “我进入这个游戏,就是为了让她有更光明的未来,但这一切首先,她要活着。”】

  不,不可能!怎么会!刘怀竟然会这么做。他扑进刘怀的怀里,带着哭腔说:“哥哥,我不要你死,你不能死!”回应她的只有刘怀的话:“佳仪,如果那天真的到来,你一定要好好活下去。那白柳说有人会收养你,你要听话。”不,她只要刘怀。

   【”如果,如果杀死任何一个人我可以活下去,我都会不顾一切去试试……”刘怀静了下去,他垂下了肩膀,长久地没有说话。

  眼泪从刘怀的眼旁滑落,砸在他手中被紧握的匕首上——他曾经为了活下去用匕首击杀过自己最好的朋友。

  但终究,他遇到了他无法背叛的人。】

  最好的朋友?说我们?牧四城想,虽然他恨刘怀背叛了他,但他还是无法接受刘怀会死的结局。

  “哈,我说呢。不过是几个新人,也想跟老子比,还是快播放下一个吧。”苗飞齿笑着。旁人虽然气愤但他们也知道仅凭几个新人玩家怎么可能战胜苗飞齿父子。

  【刘佳仪听出这是苗高僵和苗飞齿的声音了,她并不是主攻性选手,还被卡了治疗技能,对上苗飞齿和苗高僵这种开了s段的联赛玩家,她一打二就是送。

  平时以刘佳仪的做风早就拿着道具闪人了。
了。】

  这………“看起来这个刘佳仪不简单啊。在危险下不光有能力思考而且有足够的道具帮助她,怎么看都不是一个刚刚进入游戏的玩家。

  【但现在——她看了自己身后失去双臂的刘怀一眼。

  这点太寸了,也不知道是谁和刘怀说了她是小女巫这件事,刘怀现在那副神色和表情根本不可能和她走,只能硬上了。

  刘佳仪不由得暗骂了一声操他们爹,她深吸一口气,挡在了刘怀前面。

  “躲在我后面别出来!”刘佳仪张开一只手臂挡在了刘怀前面,厉声呵斥道。】

  “她……她刚刚说什么?”“她说她是小女巫!”小女巫,新星榜第一,各大工会争抢的玩家,多少玩家的女神,竟然是个八岁的小瞎子。这让小女巫的男友粉转不过来。

 【  “小女巫,我们给你面子不想动你。”苗飞齿后牙紧咬着开口了,“但大家都在应援季,刘怀做出这么过头的事情,我们不杀他粉丝那边过不去,彼此体谅吧。”

  “动他就是动我。”刘佳仪的声音从每个方向冷冷地,环绕着传来,“吃小孩的傻逼,别逼逼了,有本事就带着你爹上吧。”

  “我最讨厌别人带着爹和我打了,你看是你爹先死,还是你先碰到我哥一根毫毛,”

  刘怀几乎是颤抖着说话:“佳仪,这上面…说的是真的吗?你……是小女巫?”刘佳仪不敢抬头,她怕看到刘怀失望的眼神,她怕她哥哥不再爱她。但刘怀只是抚摸着她的背,叹气:“佳仪,是我小看了你,你根本……”不需要我啊!




评论(32)

热度(30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